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皮肤

赵作涛医师谈小儿:小儿特应性皮炎如何用药?

小儿特应性皮炎如何用药? 北大医院皮肤科的赵作涛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皮肤小儿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儿病发位置在哪?

小儿常见于人体皮肤,需要挂皮肤科号。

小儿特应性皮炎如何用药?

对于小儿特应性皮炎,皮疹和瘙痒特别轻的患者可外用润肤剂治疗,如果皮疹反复发作或剧烈瘙痒则要使用药物治疗。根据患者的皮疹情况、严重程度,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治疗。特应性皮炎并不是一个完全不能治愈的疾病,只要遵医嘱,绝大多数患者可以取得很好的疗效,但是一定要定期复诊。(以上内容由赵作涛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赵作涛的详细信息

zhaozuotao
赵作涛
副主任医师 北大医院 皮肤科
擅 长:专长为荨麻疹,湿疹,特应性皮炎,敏感皮肤等过敏性皮肤疾病的诊治。

赵作涛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赵作涛医师谈小儿:小儿特应性皮炎如何用药?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