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背部

修波医师谈儿童脊柱裂:儿童脊柱裂的表现有哪些?

儿童脊柱裂的表现有哪些? 陆军总医院神经外科的修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背部儿童脊柱裂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儿童脊柱裂病发位置在哪?

儿童脊柱裂常见于人体背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儿童脊柱裂的表现有哪些?

儿童脊柱裂的表现包括皮征,即皮肤的征象,尤其是显性脊柱裂明显,如腰骶部膨出包块、上有长毛、皮肤凹陷 、色素沉着、血管瘤。晚期出现四肢的变化,痉挛增加,足变细小,两腿长短不一。尿床,大小便控制不良。由于小儿缺乏主观表述能力,有些症状不能表述,比如大便干燥、腰疼、腰骶部疼腿感觉麻或者感觉迟钝。(以上内容由修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修波的详细信息

xiubo1
修波
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脊柱裂、脊膜膨出、脊髓拴系、脊髓纵裂、脊髓空洞、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骶管囊肿、椎管内肿瘤、颈椎病...

修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膜瘤、腰椎峡部裂、脊膜膨出、隐性脊柱裂、脊柱裂、骶椎隐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修波医师谈儿童脊柱裂:儿童脊柱裂的表现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