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彭小明医师谈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什么是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什么是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湖南省儿童医院新生儿四科的彭小明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病发位置在哪?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新生儿四科号。

什么是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是指出生后4周内化脓菌引起的脑膜炎症,是常见的危及新生儿生命的疾病,本病常为败血症的一部分或继发于败血症,一般新生儿败血症中25%会并发化脓性脑膜炎。(以上内容由彭小明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彭小明的详细信息

pengxiaoming
彭小明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新生儿四科
擅 长:新生儿危重症和新生儿脑损伤。

彭小明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新生儿臂丛神经损伤、新生儿惊厥、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小儿维生素B6缺乏病、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母乳性腹泻、小儿心力衰竭、新生儿获得性免疫缺陷综合征、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触觉、遗传代谢病、新生儿肺不张、缺血缺氧性脑病、新生儿肺出血、人工喂养、新生儿低温症、新生儿柯萨奇病毒B感染、新生儿窒息、新生儿脐炎、新生儿维生素K缺乏、新生儿硬肿症、早产儿视网膜病变、新生儿暂时性脓疱性黑变病、新生儿味觉、新生儿的嗅觉、新生儿急性肾衰竭、新生儿气促、新生儿呃逆、新生儿巨细胞病毒感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彭小明医师谈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什么是新生儿化脓性脑膜炎?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