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头部

游洁玉医师谈小儿呕吐:什么是小儿呕吐?

什么是小儿呕吐? 湖南省儿童医院消化内科的游洁玉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头部小儿呕吐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儿呕吐病发位置在哪?

小儿呕吐常见于人体头部,需要挂消化内科号。

什么是小儿呕吐?

呕吐是小儿时期常见的临床症状,可以是独立症状,也可是原发病的伴随症状。查清病因,治疗原发病,在此基础上对症治疗。呕吐患儿应采取侧卧位或坐位,吐后用温开水漱口,可饮用少量果汁淡盐水。如果由饮食不节引起,应多休息、减少进食。呕吐停止或减轻后可食用少量易消化食物或米汤。(以上内容由游洁玉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游洁玉的详细信息

youjieyu
游洁玉
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消化内科
擅 长:对小儿长期呕吐厌食、消化不良、慢性腹泻、便血、呕血、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炎症性肠病、小儿黄疸及小儿急性胰腺炎及消化道大出血等危重症有较深的造诣,擅长于小儿电子胃肠镜的检查与治疗如内镜下止血、内镜下息肉切除术,消化道异物取出术、粘膜活检等。

游洁玉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婴儿腹泻、先天性胃壁肌层缺损、先天性肥厚性幽门狭窄、蛔虫病、小儿乳糜泻、小儿呕吐、婴幼儿腹泻、小儿急性胰腺炎、婴儿腹部远心性脂肪营养不良、小儿急性肠系膜淋巴结炎、、新生儿坏死性小肠结肠炎、小儿肥胖症、小儿便秘、小儿急性胃肠炎、小儿溃疡性结肠炎、小儿细菌性痢疾、婴儿便秘、小儿慢性胰腺炎、小儿慢性胃炎、小儿肠吸收不良综合征、小儿肠系膜淋巴结结核、小儿食管化学性烧伤、婴幼儿消化不良、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游洁玉医师谈小儿呕吐:什么是小儿呕吐?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