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叶启彬医师谈髌骨软化症:髌骨软化症有什么症状?

髌骨软化症有什么症状? 北京协和医院骨科的叶启彬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髌骨软化症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髌骨软化症病发位置在哪?

髌骨软化症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骨科号。

髌骨软化症有什么症状?

髌骨软化症的症状主要为前膝痛、上下楼困难、走路困难、起立困难、膝关节肿,髌骨研磨试验阳性,影像检查可见髌骨脱位、关节硬化。髌骨软化症的第一期表现为膝关节疼,但不明显,第二期表现为髌骨摩擦有摩擦音、髌骨有裂纹,第三、四期表现为关节腔狭窄、涨水,膝关节无法伸直、蹲下无法起立等。(以上内容由叶启彬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叶启彬的详细信息

yeqibin
叶启彬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骨科
擅 长:脊柱侧弯、驼背、脊柱滑脱、椎管狭窄、脊柱骨折、脊柱肿瘤、人工膝关节、人工髌股关节及髌骨软化症。

叶启彬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颈部软组织疾病、髌骨软化症、筋膜炎、腕管综合征、腱鞘囊肿、颈部脊髓损伤、鼠标手、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叶启彬医师谈髌骨软化症:髌骨软化症有什么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