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叶炜医师谈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有哪些症状?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有哪些症状? 北京协和医院血管外科的叶炜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病发位置在哪?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血管外科号。

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有哪些症状?

早期的单纯性下肢浅静脉,可能没有症状,只是表现在表浅静脉的怒张,给病人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压力,在成年人中这种情况发病率极高。随着浅静脉曲张的发展,可能会表现有下肢的酸胀不适、酸痛,甚至有肢体的沉重感,在久站或者长期走路以后感觉会加重,通过平卧,肢体抬高可以得到缓解。另外小腿适当的踢腿活动,也可以改善这些症状,病变的中后期随着静脉壁的受损,静脉的隆起,扩张的增加,这个时候对患者的心理和美观,都有比较大的影响,病史较长。尤其合并有交通静脉瓣膜功能不全的病人,就有可能出现踝部营养状况的改变,出现湿疹、溃疡,另外还有可能出现下肢的肿胀,淤积性的皮炎,浅静脉的血栓性静脉炎等疼痛症状。(以上内容由叶炜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叶炜的详细信息

yewei
叶炜
副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血管外科
擅 长:血管外科主动脉疾病、颈动脉、外周动脉及下肢静脉血栓栓塞症。

叶炜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后天性动静脉瘘、血管炎、四肢血管损伤、血管瘤、外伤后颈动脉闭塞、腹主动脉瘤、颈动脉斑块、颈部动脉损伤、前臂动脉损伤、动静脉瘘、、颈动脉硬化、股动脉损伤、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小腿动脉损伤、肾血管畸形与压迫、腘动脉损伤、先天性动静脉瘘、腹部大血管损伤、血管损伤、损伤性动静脉瘘、手部血管损伤、腹主动脉腔静脉瘘、肝血管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叶炜医师谈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单纯性下肢浅静脉曲张有哪些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