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孟祥龙医师谈颈椎间盘突出症:人工椎间盘置换术如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

人工椎间盘置换术如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骨科的孟祥龙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颈椎间盘突出症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颈椎间盘突出症病发位置在哪?

颈椎间盘突出症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骨科号。

人工椎间盘置换术如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

人工椎间盘置换通常适用于单纯的颈椎间盘突出患者,手术方式一般通过前路进行,置换的人工椎间盘可以达到保护上下方相邻节段的目的。手术成功后可有效缓解症状。出院后患者应适当保护颈椎,并进行功能锻炼。一般患者在术后2个月可恢复正常工作,具体情况视个体恢复情况决定。(以上内容由孟祥龙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孟祥龙的详细信息

mengxianglong
孟祥龙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骨科
擅 长:脊柱侧弯、颈椎病、腰椎病

孟祥龙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孟祥龙医师谈颈椎间盘突出症:人工椎间盘置换术如何治疗颈椎间盘突出症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