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张立红医师谈喉癌:如何诊断喉癌?

如何诊断喉癌?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的张立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喉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喉癌病发位置在哪?

喉癌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耳鼻喉科号。

如何诊断喉癌?

首先做喉镜的检查,看看有没有声带或喉部长瘤子。其次,当发现肿物以后,将肿物取一些组织进行病理检查,确定是不是发生了恶性肿瘤。当确诊为喉癌的时候,要做CT或磁共振的检查,以确定肿瘤的部位、大小、范围,有时还会进行B超的检查,来确定颈部淋巴结转移的情况。(以上内容由张立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立红的详细信息

张立红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耳鼻喉科
擅 长:咽喉嗓音、嗓音障碍性疾病、阻塞型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喉癌、下咽癌及甲状腺、腮腺等头颈部良恶性肿瘤。

张立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立红医师谈喉癌:如何诊断喉癌?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