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刘仲奇医师谈咽炎:咽炎多久才能好?

咽炎多久才能好?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耳鼻喉科的刘仲奇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咽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咽炎病发位置在哪?

咽炎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耳鼻喉科号。

咽炎多久才能好?

这完全要看你自己的人身体状况以及工种等,比方说有一些人们他是特殊工种,经常要说话很多,其中的例子就是教师。另外还有有些人们饮食习惯,比方经常抽烟、喝酒、吃火锅、吃麻辣的刺激性的东西等。所以需要改变你的这个生活方式,还有一些病人们由于身体状况很差,外界的气候稍微的改变可能会出现这个很多炎症的急性发作,或者反复的急性发作会导致慢性炎症长期的存在,所以这些病人们可能都需要改变一下自身的一些情况,加强锻炼、注意休息、改变自己的像饮食以及生活作息的习惯,适当的时候使用一些对症治疗的药物。(以上内容由刘仲奇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仲奇的详细信息

liuzhongqi
刘仲奇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耳鼻喉科
擅 长:鼾症、嗓音医学、咽喉疾病及头颈肿瘤。

刘仲奇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仲奇医师谈咽炎:咽炎多久才能好?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