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薛云皓医师谈腕管综合征:腕管综合征如何治疗?

腕管综合征如何治疗? 北京积水潭医院手外科的薛云皓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腕管综合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腕管综合征病发位置在哪?

腕管综合征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手外科号。

腕管综合征如何治疗?

腕管综合征的治疗由病情决定,对于病情较轻者,可通过按摩或腕部支具治疗。对于症状较重者,可口服非甾体抗炎药等。口服药物无效时,可在B超引导下,将药物精准注射目标部位。麻木症状持续,伴有大鱼际肌肉萎缩者,可进行手术治疗,术后应注意避免伤口感染病进行主动屈伸锻炼。(以上内容由薛云皓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薛云皓的详细信息

xueyunhao
薛云皓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手外科
擅 长:拇、手指再造,四肢复杂创面的修复,手部骨与关节损伤,周围神经损伤,腕关节疾患,手部复杂伤后晚期功能重建。

薛云皓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薛云皓医师谈腕管综合征:腕管综合征如何治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