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孙铁铮医师谈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撞击征:肩峰撞击综合征

肩峰撞击综合征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骨关节科的孙铁铮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撞击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撞击征病发位置在哪?

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撞击征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骨关节科号。

肩峰撞击综合征

肩峰撞击综合征是肩峰和肱骨大结节间间隙出现狭窄或炎症,肱骨在上举外旋过程中与肩峰发生撞击引起的综合征。主要表现为肩位疼痛、上举困难、活动受限。该病常发生于50岁以上人群,一般口服消炎止痛药物治疗,无效者可在肩峰下注射封闭药物,如病情继续发展可行手术治疗。病情控制后应积极行康复锻炼。(以上内容由孙铁铮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孙铁铮的详细信息

suntiezheng
孙铁铮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骨关节科
擅 长:膝关节,其他下肢关节等疾病

孙铁铮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孙铁铮医师谈肩峰下撞击综合征、肩峰下撞击征:肩峰撞击综合征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