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李晓光医师谈不安腿综合征:什么是不安腿综合征?

什么是不安腿综合征? 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的李晓光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不安腿综合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不安腿综合征病发位置在哪?

不安腿综合征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神经科号。

什么是不安腿综合征?

不安腿综合征是指小腿深部在休息时,出现难以忍受的不适,运动、按摩可暂时缓解的一种综合征。目前认为不安腿综合征属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具体病因尚不太清楚。轻者患者建议采用一般治疗,中到重度患者可服用药物缓解症状,多巴胺能药物为一线用药。(以上内容由李晓光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晓光的详细信息

pumchxgli
李晓光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神经科
擅 长:肌萎缩侧索硬化、其他运动神经元疾病、神经系统遗传及变性疾病、线粒体疾病、头痛、头晕、轻中度抑郁障碍、脑血管疾病及其他神经科疑难疾病。

李晓光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酒精中毒性周围神经病、进行性肌萎缩、药物中毒性周围神经病、一氧化碳中毒后迟发性脑病、偏瘫、米-费综合征、强直性肌营养不良症、肌无力危象、遗传性压力易感性周围神经病、遗传性感觉神经病、、面肌瘫痪、步态异常、脊髓小脑性共济失调、面肌无力、肌束震颤、感觉过敏、舌肌萎缩、阿尔茨海默病、基底动脉型偏头痛、异染性脑白质营养不良、神经棘红细胞增多症、神经系统遗传病、静止性震颤、饮水呛咳、颜面部疼痛、神经病、反射性晕厥、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糖尿病性周围神经病变、肌强直性肌病、神经节苷脂沉积病、延髓麻痹、工业毒物中毒性周围神经病、纹状体黑质变性、帕金森病性痴呆、进行性脊髓性肌萎缩症、肌萎缩侧索硬化、肝豆状核变性、酒精性震颤、不安腿综合征、肌萎缩、希尔德病、功能性震颤、周期性瘫痪、认知障碍、重症肌无力、脊髓性肌萎缩症、角回综合征、强握反射、胼胝体进行性变性、流行性乙型脑炎、间歇性跛行、桡神经麻痹、热带痉挛性轻截瘫、痉挛性截瘫步态、面肌痉挛、肌营养不良症、营养障碍性多发性神经病、铅管样强直、进行性面偏侧萎缩症、肌张力障碍、尼曼-匹克氏病、情感迟钝、四肢震颤、遗传性共济失调、平衡功能障碍、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晓光医师谈不安腿综合征:什么是不安腿综合征?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