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上肢

陈鹏医师谈指骨骨折:指骨骨折如何治疗?

指骨骨折如何治疗?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的陈鹏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上肢指骨骨折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指骨骨折病发位置在哪?

指骨骨折常见于人体上肢,需要挂骨科号。

指骨骨折如何治疗?

对于指骨骨折的治疗既要达到准确地复位又要达到牢固地固定,还要尽可能尽早地进行功能锻炼,以恢复手指灵活的活动功能无移位的骨折,可以用铝板或石膏将伤指固定在掌指关节的屈曲位或者指间关节微屈位,4周左右就可以拆除外固定,从而进行功能锻炼。末节指骨的粉碎性骨折可视作为软组织损伤处理。有移位的闭合性骨折可以进行手法(术)复位加外固定。末节指基底部背侧撕脱性骨折,对开放性和闭合性复位后位置不佳者,应该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手术。(以上内容由陈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陈鹏的详细信息

陈鹏
主任医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骨科
擅 长:骨科的常见病的诊治,脊柱伤病、复杂创伤、关节病的诊治及手术治疗。

陈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陈鹏医师谈指骨骨折:指骨骨折如何治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