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叶志东医师谈下肢静脉血栓:如何预防下肢静脉血栓?

如何预防下肢静脉血栓? 中日友好医院心血管外科的叶志东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下肢静脉血栓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下肢静脉血栓病发位置在哪?

下肢静脉血栓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心血管外科号。

如何预防下肢静脉血栓?

预防下肢静脉血栓,一要减肥;二夏天要多喝水,不能使血液更凝;三要多活动,不能久站或者久坐。另外,从病理角度讲有过静脉曲张等病史的患者,最好到专科医院找专科医生进行咨询。(以上内容由叶志东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叶志东的详细信息

叶志东
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心血管外科
擅 长:擅长股骨头坏死、髋膝关节骨关节炎、股骨髋臼撞击症及盂唇损伤、髋关节发育不良、髋膝关节运动损伤等疾病的诊治。擅长常规髋膝关节置换术、髋膝关节镜手术、前路髋关节置换术及各种截骨矫形手术。

叶志东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叶志东医师谈下肢静脉血栓:如何预防下肢静脉血栓?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