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马博医师谈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浮脚筋:下肢静脉曲张有哪些危害?

下肢静脉曲张有哪些危害? 中日友好医院血管外科的马博主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浮脚筋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浮脚筋病发位置在哪?

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浮脚筋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血管外科号。

下肢静脉曲张有哪些危害?

下肢静脉曲张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一,影响腿的美观;二,腿部有酸胀不适和疼痛的感觉;三,下肢静脉损伤,皮肤瘙痒;四,出现溃疡、血栓性静脉炎,影响活动;五,发生组织水肿、淤积性皮炎等,严重影响生活。(以上内容由马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马博的详细信息

马博
主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血管外科
擅 长:脉曲张微创治疗,下肢动脉粥样硬化闭塞症,颈动脉狭窄

马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马博医师谈下肢静脉曲张;静脉曲张;浮脚筋:下肢静脉曲张有哪些危害?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