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中晚期手术后能活多久?

食道癌中晚期手术后能活多久?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道癌中晚期手术后能活多久?

食道癌的中晚期通常指的是食道癌侵及周围组织的情况来判定的,可以侵及外膜以及周围的重要器官其中包括肺、脊柱、主动脉以及周围的心包都可能侵及这些器官以后就可以定义为食管的中晚期。通过手术方式也有两种,一种就是新辅助治疗之后的手术,一种就是姑息性的手术切除。但是总体的来说手术之后的生存率由于病变较晚,外侵的程度或者其他的因素都不会特别理想。(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中晚期手术后能活多久?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