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管癌放疗的目的是什么?

食管癌放疗的目的是什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管癌放疗的目的是什么?

食管癌在中国是个高发的国家,从总体的治疗原则上讲是以手术为基础,放化疗结合以及中医中药介入等相关治疗。放疗是治疗食管癌的一种重要手段,包括术前放疗、术后放疗和姑息性放疗等,是通过放射线让病变区域坏死实现治疗的目的。术前放疗可以通过放疗的方法让病变缩小,能达到根治性切除的一种手段。术后放疗是指对于病变残余以及淋巴结转移等相关的局部病灶进行治疗的重要手段。(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管癌放疗的目的是什么?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