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郎娜医师谈奶癣:什么是奶癣?

什么是奶癣?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皮肤科的郎娜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奶癣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奶癣病发位置在哪?

奶癣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皮肤科号。

什么是奶癣?

奶癣为发于婴儿的湿疮,好发于婴幼儿的头面部,也可以波及躯干、四肢等部位。中医认为多因怀孕时父母过食辛辣、炙博、海鲜等发物或情志内伤,肝火内动,遗热于胎儿所致;或者出生后喂养失当,饮食不节,损伤脾胃;过食肥甘,脾失健运,湿热内生而发。(以上内容由郎娜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郎娜的详细信息

langna
郎娜
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皮肤科
擅 长:1.擅长运用中药内服和外用治疗过敏性皮肤病(小儿湿疹、特应性皮炎)、病毒性皮肤病。2.擅长运用药物、非药物疗法治疗痤疮、黄褐斑疾患。3.擅长以内养外、自然养生、养颜。4.擅长孕期和产后及新生儿养护调摄。

郎娜医师主要研究方向:气虚咳嗽、鼻鼽、气血不足、基底膜带(真表皮连接)、食瘕、压觉、风牵偏视、神经精神障碍性皮肤病、深在性红斑狼疮、多梦、、休息痢、寒战、色素性紫癜性皮肤病、癣菌疹、乳疬、痒觉、痛觉、三焦咳、耳针、嗜酸性蜂窝织炎、热汗、寒饮咳嗽、实喘、燥湿化痰、失荣、太阳病、唇风、奶癣、补虚药、热证、圆翳内障、蚤叮咬、命门火衰证、圆柱瘤、中药服法、口糜、绞肠痧、特发性点状色素减少症、虚劳、喉喑、脱囊、喉痈、流注、掌跖角化病、汗证、湿热痢、湿毒疮、暑瘵、暑湿感冒、气秘、上皮样肉瘤、气痢、中药炮制、有头疽、急喉风、息积、参脉针、振栗、暑湿、寒热往来、清热药、肝火旺、气不足、热秘、寒包热、热哮、肿节风、热伤风、热中、牙痈、肾精亏虚、牙宣、燥邪犯肺证、疰夏、暂时性棘层松解性皮肤病、肢端角化性类弹性纤维病、痰火扰心、痰厥、真皮、痰湿阻肺、癫病、白睛溢血、肺胀、肾虚腰痛、白膜侵睛、真皮弹性纤维病、产后伤食、黑头粉刺痣、炎症后色素沉着、白淫、壮阳固精、旋耳疮、瞀瘛、肺痈、色素性痒疹、不寐、湿热、聚星障、元气不足、精瘀证、喘证、铜绿假单胞菌所致的皮肤病、嗜酸性脂膜炎、肺咳、哮病、外胚叶发育不良、背痈、除湿止痒软膏、丹毒(中医)、肺络张、囊痈、外泌汗腺、胆咳、砷角化病、胬肉攀睛、胞生痰核、尿精、气胀、同形现象、风热、淤积性皮下硬化症、花柳病、花翳白陷、真皮中层弹性组织溶解症、风邪致病、口舌生疮、扩张孔、消食药 、聤耳、赤丝虬脉、赤脉传睛、肝肾阴虚、耳痈、赤膜下垂、赤脉贯布、叶酸缺乏症、颜面再发性皮炎、表皮痣、锁喉痈、实火、面游风、顿呛、风温、风热犯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郎娜医师谈奶癣:什么是奶癣?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