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张保宁医师谈乳腺癌:如何面对乳腺癌?

如何面对乳腺癌?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乳腺中心的张保宁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乳腺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乳腺癌病发位置在哪?

乳腺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乳腺中心号。

如何面对乳腺癌?

乳腺癌并不等于死亡,可以带瘤生存,所以不要多多紧张、焦虑、绝望甚至盲目投医,应静下来考虑对策,做好治疗前的心理准备,还要定期进行复查。(以上内容由张保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保宁的详细信息

zhangbaoning
张保宁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乳腺中心
擅 长:对临床触诊阴性乳腺癌的早期诊断、早期乳腺癌的保乳治疗、即刻(Ⅰ期)乳房的修复与重建,以及前哨淋巴结活检技术有深入研究。

张保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乳腺炎、乳头腺瘤、乳腺癌、乳腺Paget's病、乳腺佩吉特病、乳房肿块、乳腺错构瘤、乳腺神经鞘瘤、乳腺肿块、炎性乳腺癌、、隐匿型乳腺癌、乳腺癌肉瘤、副乳腺癌、乳腺良性肿瘤、早期乳腺癌、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乳腺纤维腺瘤、隐匿性乳腺癌、乳腺增生症、原发性乳腺恶性淋巴瘤、乳腺癌患侧上肢淋巴水肿、乳房痛、乳腺神经纤维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保宁医师谈乳腺癌:如何面对乳腺癌?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