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胡大一医师谈心脏猝死:心脏猝死如何急救?

心脏猝死如何急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的胡大一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心脏猝死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心脏猝死病发位置在哪?

心脏猝死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心脏中心号。

心脏猝死如何急救?

心脏猝死要争取时间并识别出来,即在颈动脉颈前血管当中摸它的波动,如果意识丧失同时没有血管波动,这是一个心跳骤停的识别的信号,可以一边做心肺复苏、一边呼救;如果患者出现不明原因的胸疼,而且持续了一刻钟不缓解,尤其含硝酸甘油无效的时候,应该尽快嚼服阿司匹林,然后呼救。(以上内容由胡大一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胡大一的详细信息

hudayi
胡大一
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心脏中心
擅 长:冠心病、心律失常、心率衰竭、高血压等。

胡大一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心肌缺血、心绞痛、心脏病、心律失常、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早搏、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胡大一医师谈心脏猝死:心脏猝死如何急救?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