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姚伟峰医师谈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什么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什么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内分泌科的姚伟峰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病发位置在哪?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内分泌科号。

什么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属于1A型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是一种以自身甲状腺组织为抗原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病因尚不完全清楚,有家族聚集现象。如甲状腺功能正常,无需特殊治疗但要随诊。对于甲状腺功能减低患者应行甲状腺激素替代治疗。(以上内容由姚伟峰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姚伟峰的详细信息

yaoweifeng
姚伟峰
主任医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内分泌科
擅 长: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防治,妊娠糖尿病的防治,甲状腺疾病及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防治。

姚伟峰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甲状腺囊肿、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代谢综合征、类固醇激素后脂膜炎、高钾血症、甲亢危象、ADH分泌过多综合征、低血糖症、肾上腺皮质功能减退症、淋巴水肿、、餐后血糖过低症、代谢性酸中毒、高甘油三酯血症、男性更年期、黏液性水肿、垂体性矮小病、内分泌失调、低氧血症、多毛症、高泌乳素血症、迪格奥尔格综合征、甲状腺结核、酮症酸中毒、更年期失眠症、Liddle综合征、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姚伟峰医师谈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什么是慢性淋巴细胞性甲状腺炎?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