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腹部

迟慧彦医师谈脾胃不好:脾胃不好怎么调理?

脾胃不好怎么调理?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皮肤科的迟慧彦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腹部脾胃不好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脾胃不好病发位置在哪?

脾胃不好常见于人体腹部,需要挂皮肤科号。

脾胃不好怎么调理?

调理脾胃是一个长期而渐进的过程,需要三分治,七分养。在调理的过程中,要坚持做到饮食要有规律,少吃有刺激性和难消化的食物;适当锻炼,促进食物消化和营养成分的吸收,促进新陈代谢;学会控制好情绪变化保持良好的情绪;此外,有胃寒的人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冷。如使用中成药来调理脾胃不好,最好在专业中医医师的指导下选用。(以上内容由迟慧彦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迟慧彦的详细信息

chihuyan
迟慧彦
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皮肤科
擅 长:中西医结合治疗湿疹、痤疮、带状疱疹、黄褐斑、脱发、皮肤激光美容、微整形等。

迟慧彦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内分泌障碍性皮肤病、进行性指掌角皮症、小汗腺汗管纤维腺瘤、鼻鼽、毛鞘癌、团癣、食瘕、特发性皮肤钙质沉着症、塞扎里综合征、风牵偏视、、妊娠期瘙痒性荨麻疹、女阴干枯病、面颈毛囊性红斑黑变病、尾蚴性皮炎、多梦、颧部褐青色痣、毛囊痣、口腔毛状黏膜白斑病、休息痢、丘疹紫癜性手套和短袜样综合征、颗粒层增厚、水源性荨麻疹、冷觉、摩擦红斑、手干裂、内热、慢性光化性皮炎、先天性厚甲症、色素性紫癜性皮病、唇部皲裂、唇风、圆翳内障、命门火衰证、头虱病、经皮吸收、口糜、绞肠痧、黏蛋白病、虚劳、人类疱疹病毒7型感染、喉喑、脱囊、毛囊、喉痈、流注、汗证、冷凝集素综合征、皮痹、人工皮炎、湿毒疮、皮肤皲裂、暑瘵、足底溃疡、气秘、毛根鞘囊肿、气痢、外阴假上皮瘤样增生、中药炮制、先天性毛细血管扩张性大理石样皮肤、有头疽、急喉风、息积、振栗、清热药、梅克尔细胞、肿节风、皮肤角化增厚、潮热、牙痈、摩擦黑变病、牙宣、外阴鳞状上皮疣状增生、苔藓样结核疹、先天性大疱性鱼鳞病样红皮病、色素性紫癜性苔藓样皮炎、疰夏、毛细血管扩张症、下疳样脓皮病、良性皮肤肿瘤、颗粒层减少、痰湿阻肺、白睛溢血、肺胀、组织液渗出、气虚体质、白膜侵睛、苔藓样念珠状疹、梅核气、面部偏瘫萎缩、旋耳疮、肺痈、不寐、摩擦性苔藓样疹、聚星障、精瘀证、螺旋体感染性皮肤病、喘证、哮病、小汗腺汗囊肿、西瓦特皮肤异色病、苔藓样变、背痈、慢性游走性红斑、除湿止痒软膏、丹毒(中医)、肺络张、囊痈、进行性特发性皮肤萎缩、色素性毛表皮痣、胞生痰核、尿精、先天性巨痣、面部潮红、气胀、松节油皮炎、脓毒败血症疹、毛发、石棉业皮肤病、花柳病、花翳白陷、女阴萎缩、肉芽肿性皮肤松弛症、乳头状汗腺瘤、口舌生疮、消食药 、小棘毛壅病、聤耳、赤丝虬脉、赤脉传睛、全身性发疹性组织细胞增生症、耳痈、赤膜下垂、赤脉贯布、头皮脓疱糜烂性皮病、锁喉痈、特发性含铁血黄素沉着症、小汗腺痣、面游风、融合性网状乳头瘤病、顿呛、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迟慧彦医师谈脾胃不好:脾胃不好怎么调理?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