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放疗后吞咽困难怎么调理?

食道癌放疗后吞咽困难怎么调理?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道癌放疗后吞咽困难怎么调理?

放疗是治疗食管癌的一种重要的手段,放疗之后患者出现了吞咽困难常见有几个因素。一个是病变没有得到有效控制或者复发以后出现的这种,再次出现吞咽困难是有可能的。更常见的因素是由于放疗之后出现了食道炎,患者在进食时出现了食道的疼痛引起了这种无法继续进食或者进食以后受困的这种可能性最为常见。通常情况下建议患者在饮食的时候不要吃过于刺激性的食物,把食物吃的温度尽可能的适当降低,可以拒绝饮酒,把饮食变得更软和更好吸收,可以用一些药物同时也可以饮用牛奶、甚至鸡蛋清等方式去缓解类似的症状,都可以得到良好的效果。(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放疗后吞咽困难怎么调理?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