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王嵘医师谈剥脱术:哪些人适合做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

哪些人适合做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 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的王嵘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剥脱术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剥脱术病发位置在哪?

剥脱术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哪些人适合做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

实际上发现颈内动脉狭窄的患者,如果是对病因治疗的话,首先都应该考虑做剥脱手术。这个问题我可能要把它转换一下,哪些病人不太适合做。我们知道颈内动脉的部位狭窄如果非常高,在我们手术的过程当中很难达到的情况下,这部分病人一般来说做介入手术可能更合理。还有一部分病人,比如他的心脏功能不好,还有他近期有过心梗的病史或者有心梗的风险,一定尽量去做介入手术。(以上内容由王嵘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嵘的详细信息

wangrong
王嵘
主任医师 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颅内血管病及神外疾病,尤其是颈动脉狭窄、烟雾病、颅内动脉瘤、颅内动脉闭塞、脑动静脉畸形及常见神经系统肿瘤。

王嵘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嵘医师谈剥脱术:哪些人适合做颈内动脉内膜剥脱术?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