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畅怡医师谈喉咙痒咳嗽: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呼吸内科的畅怡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喉咙痒咳嗽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喉咙痒咳嗽病发位置在哪?

喉咙痒咳嗽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呼吸内科号。

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喉咙痒咳嗽往往是由多种疾病引起的,最常见的疾病包括慢性咽炎,普通感冒。对于这类患者我们从生活方式上建议患者多饮水,多休息,禁食辛辣食品,进食易消化及清淡的食物。对于慢性咽炎患者,建议患者可以服用含有清咽成份的药物,缓解症状。同时咳嗽症状可以随之减轻,甚至缓解。部分慢性咽炎的患者是由过敏因素引起的,建议明确过敏原,尽量避免接触明确已知过敏原,同时可以建议服用扑尔敏、白三烯受体调节剂等抗过敏的药物,以减轻症状。(以上内容由畅怡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畅怡的详细信息

畅怡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呼吸内科
擅 长: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肺部感染性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等。

畅怡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畅怡医师谈喉咙痒咳嗽:喉咙痒咳嗽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