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红色的尿;血尿;尿潜血:红色的尿一定是血尿吗?

红色的尿一定是血尿吗?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红色的尿;血尿;尿潜血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红色的尿;血尿;尿潜血病发位置在哪?

红色的尿;血尿;尿潜血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红色的尿一定是血尿吗?

90%的情况下红色的尿它是血尿,里面含有红细胞。但有10%的情况就是当你吃了一种特定的药物,治疗结核病的利福平,你的尿液也会变成红色,这时你的尿液里面没有红细胞,它不能够叫做血尿,只能叫做红色的尿。有时候我们吃了特定的一些食物,也会引起尿液变红,所以说血尿一般来讲是红色的,但是红色的尿不一定等于血尿。(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红色的尿;血尿;尿潜血:红色的尿一定是血尿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