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尿路感染:如何有效预防尿路感染?

如何有效预防尿路感染?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路感染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路感染病发位置在哪?

尿路感染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如何有效预防尿路感染?

我们要坚持做到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坚持大量饮水,能够有效的避免细菌在尿路当中繁殖,可以降低尿路感染的发生率,这是预防尿路感染最实用、最有效的方法。第二点是性生活以后马上排尿,细菌可以通过排尿的方式将它排出体外,减少尿路感染的发生。第三避免污染,外阴部潮湿,分泌物较多是细菌最容易生长繁殖的部位。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是预防尿路感染比较有效的方法之一。第四点及时的发现疾病,如果出现排尿的疼痛、不适、尿频、尿急等症状,应尽快的就医。(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尿路感染:如何有效预防尿路感染?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