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李恒爽医师谈便秘:为什么女性容易便秘?

为什么女性容易便秘? 北京朝阳医院肛肠科的李恒爽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便秘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便秘病发位置在哪?

便秘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肛肠科号。

为什么女性容易便秘?

因为女性和男性比较的话解剖上是不一样的,女性要生孩子,她盆底就是先天造就的盆底很宽大,宽大的盆底就造成了一个潜在的因素在里面。长期用力排便就会造成一个盆底肌肉的松弛,甚至肌肉的损伤,这是一个解剖因素。再有内分泌因素,女性每个月都要来月经的,月经的前后会有一个内分泌明显的改变,所以这个期间很多女性患者会造成便秘,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以上内容由李恒爽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李恒爽的详细信息

lihengshuang
李恒爽
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肛肠科
擅 长:擅长肛肠外科常见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对“无痛治疗肛肠病”、便秘、环形混合痔、结肠炎、肛门瘙痒症、不损伤括约肌的高位肛管直肠(脓肿)瘘疗法等课题有较深入的研究。

李恒爽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功能性便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李恒爽医师谈便秘:为什么女性容易便秘?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