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王晏美医师谈便血: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中日友好医院肛肠科的王晏美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便血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便血病发位置在哪?

便血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肛肠科号。

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最常见的是痔疮。便血是痔疮最主要的症状。肛裂出血是鲜红的,暗红色的出血大部分是大肠的疾病。还有肠道的炎性疾病,像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也会出现暗红色的便。大肠息肉通常会是在便后,发现有血液附在大便的表面。而黑便主要是上消化道疾病引起的。(以上内容由王晏美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晏美的详细信息

wangyanmei
王晏美
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肛肠科
擅 长:擅长治疗各种痔疮、肛裂、肛乳头瘤、肛窦炎、肛瘘、各种肛周脓肿、便秘、溃疡性结肠炎、直肠息肉等肛肠疾病,尤其是治疗各种重度痔疮(如环状痔、嵌顿痔)、高位肛瘘、复杂性肛瘘、重度肛周脓肿、顽固性肛周瘙痒、肛门直肠狭窄、直肠脱垂、肛门坠胀、肛门直肠痛、结肠息肉、溃疡性结肠炎等肛肠疑难重症经验丰富,疗效满意。

王晏美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肛裂、肛周脓肿、低位肛瘘、肛管炎、直肠后间隙脓肿、复杂性肛瘘、肛门瘙痒、马蹄形脓肿、直肠阴道瘘、混合型便秘、、结肠慢传输型便秘、肛门潮湿、肛瘘、骨盆直肠窝脓肿、非特异性溃疡性结肠炎、单纯性肛瘘、出口梗阻型便秘、痔、高位肛瘘、坐骨直肠窝脓肿、肛门坠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晏美医师谈便血:便血的原因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