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张晋医师谈髋关节盂唇损伤:什么是髋关节盂唇损伤?

什么是髋关节盂唇损伤? 北京积水潭医院运动损伤科的张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髋关节盂唇损伤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髋关节盂唇损伤病发位置在哪?

髋关节盂唇损伤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运动损伤科号。

什么是髋关节盂唇损伤?

盂唇是位于髋臼外侧的一圈像嘴唇一样的软组织,所以我们管它叫盂唇。那么盂唇发生损伤一共有三种原因,一种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股骨髋臼撞击症,由于髋臼侧和股骨头颈结合区的增生互相摩擦撞击,引发的髋臼边上一圈的盂唇组织的损伤。这一类损伤大约占了盂唇损伤的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第二个原因就是髋关节发育不良,由于髋关节发育不良、覆盖不够,股骨头有向前外脱位的趋势,这样会挤压盂唇造成盂唇的损伤。这一类损伤在盂唇损伤里占百分之十五到二十左右。(以上内容由张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晋的详细信息

zhangjin3
张晋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运动损伤科
擅 长:肩、肘、髋、膝、踝关节运动损伤疾病。

张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髌骨不稳定、创伤性关节炎、创伤性肩关节前脱位、膝关节骨质增生、后交叉韧带损伤、胫腓下联合前部分离、创伤性肩关节后脱位、习惯性髌骨脱位、膝关节滑膜炎、髌股关节痛、、肩锁关节脱位、色素沉着绒毛结节性滑膜炎、股四头肌肌腱断裂、肌腱炎、膝关节骨关节炎、腘窝囊肿、肌腱炎和腱鞘炎、髋关节滑膜炎、肌肉肌腱单位的急性损伤、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晋医师谈髋关节盂唇损伤:什么是髋关节盂唇损伤?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