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张晋医师谈膝关节粘连:膝关节粘连怎么锻炼?

膝关节粘连怎么锻炼? 北京积水潭医院运动损伤科的张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膝关节粘连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膝关节粘连病发位置在哪?

膝关节粘连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运动损伤科号。

膝关节粘连怎么锻炼?

我们要知道发生膝关节粘连的原因是什么,最常见的膝关节粘连的原因是手术后或者受伤之后,由于石膏制动没有及时的得到功能锻炼,产生了膝关节粘连。这样的情况的话我们最好早期的做功能锻炼,如果功能锻炼不行的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手法、推拿或者麻醉下推拿的方式增加活动度。(以上内容由张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张晋的详细信息

zhangjin3
张晋
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运动损伤科
擅 长:肩、肘、髋、膝、踝关节运动损伤疾病。

张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髌骨不稳定、创伤性关节炎、创伤性肩关节前脱位、膝关节骨质增生、后交叉韧带损伤、胫腓下联合前部分离、创伤性肩关节后脱位、习惯性髌骨脱位、膝关节滑膜炎、髌股关节痛、、肩锁关节脱位、色素沉着绒毛结节性滑膜炎、股四头肌肌腱断裂、肌腱炎、膝关节骨关节炎、腘窝囊肿、肌腱炎和腱鞘炎、髋关节滑膜炎、肌肉肌腱单位的急性损伤、膝关节创伤性滑膜炎、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张晋医师谈膝关节粘连:膝关节粘连怎么锻炼?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