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向红丁医师谈糖尿病足:什么是糖尿病足?

什么是糖尿病足? 北京协和医院内分泌科的向红丁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糖尿病足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糖尿病足病发位置在哪?

糖尿病足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内分泌科号。

什么是糖尿病足?

糖尿病足的定义就是由于血管病变造成供血不足,由于神经病变造成感觉缺失,并且合并了感染了的糖尿病人的脚就叫糖尿病足。糖尿病足可表现为间歇性跛行、休息痛、坏疽等等。(以上内容由向红丁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向红丁的详细信息

xianghongding
向红丁
主任医师 北京协和医院 内分泌科
擅 长:糖尿病、甲状腺及男性生殖内分泌等疾病。

向红丁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糖尿病并发症、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尿病眼、妊娠糖尿病、糖尿病乳酸性酸中毒、糖尿病、糖尿病前期、三五防糖法、1型糖尿病、2型糖尿病、、糖化血红蛋白、人体基本结构、糖尿病性肾病、糖尿病足、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向红丁医师谈糖尿病足:什么是糖尿病足?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