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施克勤医师谈膝关节滑膜炎:什么是膝关节滑膜炎?

什么是膝关节滑膜炎?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骨科的施克勤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膝关节滑膜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膝关节滑膜炎病发位置在哪?

膝关节滑膜炎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骨科号。

什么是膝关节滑膜炎?

膝滑膜炎,在老年人多继发于膝关节骨关节炎,主要是因软骨退变与骨质增生产生的机械性生物化学性刺激,继发膝关节滑膜水肿、渗出和积液等。在青壮年人多因急性创生和慢性损伤所致。及时发现及时治疗。西医疗法主要有口服药物、关节腔注射药物及关节镜、手术等。中医疗法主要有外敷疗法等。(以上内容由施克勤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施克勤的详细信息

shikeqin
施克勤
主任医师 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 骨科
擅 长:从事骨科工作20年,有较丰富骨科临床工作经验,擅长于脊柱外科手术及四肢创伤疾病的诊治和手术治疗。

施克勤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神经性关节病、筋膜间隔区综合征、Marfan综合征、正中神经损伤、人工关节置换术后关节感染、短腰畸形、趾间神经痛、胫骨内髁骨软骨病、结节性筋膜炎、肩峰下滑囊炎、、骨关节病、副神经损伤、桡骨骨折、膝关节内外侧副韧带损伤、腕舟状骨骨折、弥漫性筋膜炎、肩-手综合征、跟腱炎、松弛性跖痛症、拇外翻、松毛虫性骨关节病、小儿骨肉瘤、十字韧带损伤、腱病、晶体性关节病、进行性骨干发育不全、进行性骨化性肌炎、颞骨和下颔骨关节异常、前十字韧带损伤、前纵韧带骨化症、枢椎齿状突骨折、碱性磷酸钙结晶沉积病、史密斯骨折、桡骨小头骨骺分离、桡骨干下三分之一骨折合并下尺桡关节脱位、梅毒性关节炎、外伤后脑膨出、桡骨茎突部狭窄性腱鞘炎、Maffucci综合征、软骨瘤、桡骨小头骨折、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施克勤医师谈膝关节滑膜炎:什么是膝关节滑膜炎?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