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冯庚医师谈醉酒;酒精中毒:醉酒后难受怎么办?

醉酒后难受怎么办? 百科名医网特邀专家北京急救中心的冯庚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醉酒;酒精中毒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醉酒;酒精中毒病发位置在哪?

醉酒;酒精中毒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北京急救中心号。

醉酒后难受怎么办?

一、立刻催吐。用手指反复刺激病人咽部,迫使其胃内的酒精排出,以减少吸收,从而减轻病情。二、对于兴奋躁动、步态不稳的人,应进行适当的行为约束,以免活动时发生外伤。(以上内容由冯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冯庚的详细信息

fenggeng
冯庚
主任医师 百科名医网特邀专家 北京急救中心
擅 长:日常急救包括现场抢救和病人转运,对心脑血管急症、外伤、中毒等危重症紧急救治。

冯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呼吸道异物、创伤性休克、急腹症、急性腹痛、失血性休克、中毒、猝死、亚硝酸盐中毒、淹溺、过敏、、急性酒精中毒、急性有机磷农药中毒、昏迷、中暑、烧伤、药物过敏反应、晕血症、花粉症、急性呼吸道堵塞、海姆里克腹部冲击法、烧伤与烫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冯庚医师谈醉酒;酒精中毒:醉酒后难受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