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下肢

黄仲夏医师谈再生障碍性贫血;再障: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病因是什么?

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病因是什么? 北京朝阳医院血液与肿瘤科的黄仲夏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下肢再生障碍性贫血;再障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再生障碍性贫血;再障病发位置在哪?

再生障碍性贫血;再障常见于人体下肢,需要挂血液与肿瘤科号。

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病因是什么?

本病的病因到目前还不是特别清楚,也可能是某些药物造成的,也可能是一些病毒,或其他原因造成的。除了刚才说的这些原因以外,比如一些射线的照射,可能跟这些也有关系。(以上内容由黄仲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黄仲夏的详细信息

huangzhongxia
黄仲夏
主任医师 北京朝阳医院 血液与肿瘤科
擅 长:多发性骨髓瘤、白血病、淋巴瘤等恶性血液病,特别是多发性骨髓瘤的基础与临床。

黄仲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髓外浆细胞瘤、多发性骨髓瘤、原发性系统性淀粉样变、意义未明单克隆免疫球蛋白血症、poems综合征、浆细胞性白血病、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黄仲夏医师谈再生障碍性贫血;再障:再生障碍性贫血的病因是什么?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