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三切口的部位在哪里?

食道癌三切口的部位在哪里?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道癌三切口的部位在哪里?

食道癌三切口是指的食道癌手术中的方法,通常情况下是用于治疗上段或者中上段食道癌方法,当然由于食管癌是跳跃性增长,即使病变在下段也选择全食管切除的时候。选择三切口手术,三切口手术通常指的是颈部切口、胸部切口和腹部切口。首先第一个开口,通常理论上选择的是右侧胸腔的开口,右侧胸腔开口把全食道游移之后。把病人重新放平,颈部可以采用左侧颈部和腹正中切口,通过技术手段重新建立食道的通道,这就是食管三切口的手术。(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三切口的部位在哪里?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