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无法进食怎么办?

食道癌无法进食怎么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道癌无法进食怎么办?

食道的肿瘤长到一定体积之后就会阻塞管腔,使患者无法进食。当患者不能进食之后,首先就是手术看有没有条件把病灶切除,重建消化道,把胃管改成管道形状,重新与它接在一起,恢复消化道这个功能,能达到进食。如果再不行的话,还可以下一个鼻饲管,经鼻子里头下一个很细的营养管道到十二指肠内,把可吸收的药品直接灌入到肠内。此外还有静脉营养,把一些营养液转化成药品之后,通过静脉进入到身体中进行肝代谢,获得足够所需要的能量。此外还可以经过腹部进行空肠造瘘,通过空肠造瘘之后进行肠道营养。(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道癌无法进食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