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王嵘医师谈颈动脉狭窄:颈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后需要继续服药吗?

颈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后需要继续服药吗? 北京天坛医院神经外科的王嵘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颈动脉狭窄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颈动脉狭窄病发位置在哪?

颈动脉狭窄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颈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后需要继续服药吗?

一般按传统的观念来讲,体内放了支架之后,即便他的支架内皮化很完整,也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去口服抗血小板的药物。但是在一些紧急的情况下,比如迫不得已一定要做其他部位的开刀手术的情况下,那么这种抗血小板的药物在一定条件下是可以临时停一下,也不是说百分之百不能停。如果没有这种手术的需求,一般这类病人是需要长期口服抗血小板的药物。(以上内容由王嵘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王嵘的详细信息

wangrong
王嵘
主任医师 北京天坛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颅内血管病及神外疾病,尤其是颈动脉狭窄、烟雾病、颅内动脉瘤、颅内动脉闭塞、脑动静脉畸形及常见神经系统肿瘤。

王嵘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王嵘医师谈颈动脉狭窄:颈动脉狭窄介入治疗后需要继续服药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