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黄敏医师谈小儿支气管异物:什么是小儿支气管异物?

什么是小儿支气管异物? 湖南省儿童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黄敏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小儿支气管异物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小儿支气管异物病发位置在哪?

小儿支气管异物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号。

什么是小儿支气管异物?

呼吸道异物是最常见的儿童意外伤害之一,也是一种完全可以预防的疾病。家长要避免给3~5岁以下小儿吃整个的花生、瓜子、豆类食物和能放入口、鼻内的小玩具。孩子进食时不要嬉笑、哭闹、打骂,以免深吸气时将异物误吸入气道。(以上内容由黄敏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黄敏的详细信息

huangmin
黄敏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
擅 长:擅长儿童气管、支气管异物、食管异物、鼾症、先天性唇腭裂,头颈部先天性肿物如会厌囊肿、甲状舌管囊肿等的外科手术治疗,尤其在对于疑难复杂呼吸道异物、先天性唇腭裂患儿的手术治疗。

黄敏医师主要研究方向:小儿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先天性喉裂、先天性喉蹼、先天性后鼻孔闭锁、先天性喉喘鸣、婴儿鼻塞、小儿气管支气管异物、先天性鼻咽部狭窄及闭锁、先天性声带发育不良、先天性喉闭锁、、先天性小喉、先天性声门下狭窄、小儿食管异物、小儿肥胖通气不良综合征、咽扁桃体肥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黄敏医师谈小儿支气管异物:什么是小儿支气管异物?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