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刘炬医师谈颈部淋巴癌:颈部淋巴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颈部淋巴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防癌科的刘炬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颈部淋巴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颈部淋巴癌病发位置在哪?

颈部淋巴癌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防癌科号。

颈部淋巴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颈部淋巴癌早期会出现肿大的淋巴结质地较韧,一般边界比较清楚,压痛都不明显,突出的特点是持续存在。而与肿大淋巴结相邻的部位,多没有明显的炎症,也就是说这些肿大,能够排除是附近炎症引起来的,有的淋巴结的体积迅速增大,这种病变一般恶性度较高,有的生长缓慢,多为低度恶性淋巴瘤。当出现反复发作的鼻塞 呼吸不顺畅时,尤其是这种不顺畅逐渐加重时,应该警惕鼻咽部淋巴瘤的发生,如果肿大的淋巴结同时伴有全身不适症状,比如低热、乏力、盗汗等,更应该引起重视及时就诊。(以上内容由刘炬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刘炬的详细信息

liuju
刘炬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防癌科
擅 长:肿瘤的预防早诊,中西医结合治疗各种癌症。

刘炬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癌症、畸胎瘤、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刘炬医师谈颈部淋巴癌:颈部淋巴癌有哪些早期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