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颈部

依荷芭丽.迟医师谈食管癌:食管癌的易发人群有哪些?

食管癌的易发人群有哪些?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肿瘤内科的依荷芭丽.迟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颈部食管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管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管癌常见于人体颈部,需要挂肿瘤内科号。

食管癌的易发人群有哪些?

食管癌易发于以下人群:一是某些特殊地域的人群,食管癌高发地区主要分布在华北的太行山区和陕西、河南、湖北三省交界的秦岭东部山区。二是60~64岁的人群,这个年龄段人群食管癌的发病率最高。三食管癌具有遗传易感性,发病常常具有家族聚集倾向,如果家族中有人患过食管癌,其子女患食管癌的机会要比一般人高。四是维生素、微量元素缺乏人群。五是存在癌前病变的人群,如果患者长期患有反流性食管炎、食管上皮增生等,都认为是食管癌的癌前病变。六是长期抽烟还有酗酒人群。(以上内容由依荷芭丽.迟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依荷芭丽.迟的详细信息

yihebalichi
依荷芭丽.迟
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肿瘤内科
擅 长:擅长神经内分泌肿瘤、胃癌、结直肠癌、肝癌、胰腺癌、胆道肿瘤、胃肠间质瘤等),泌尿系统肿瘤和软组织肉瘤等治疗。

依荷芭丽.迟医师主要研究方向:结直肠血管瘤、大肠恶性淋巴瘤、阑尾类癌、大肠癌、肿瘤免疫、阑尾腺癌、大肠类癌、结肠脂肪瘤、结肠平滑肌瘤、结肠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依荷芭丽.迟医师谈食管癌:食管癌的易发人群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