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管癌发生转移该怎么办?

食管癌发生转移该怎么办?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胸外科的傅毅立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食道癌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食道癌病发位置在哪?

食道癌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胸外科号。

食管癌发生转移该怎么办?

食管癌发生转移通常情况下在临床上分为局部的淋巴结和血行转移。中国人的食管癌主要以鳞癌为主,局部浸润这种方式最为常见,同时可以伴有淋巴结转移。食管腺癌善于早期转移,甚至容易出现远处的血行转移,出现转移之后通常采取的方法是根据转移的不同的方式来决定。如果是局部外侵或者是淋巴结转移,选择放疗。如果出现远处的转移,更多的是选择化疗,具体选用什么方法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病理类型以及转移的途径方式、方法、转移的部位综合来决定。(以上内容由傅毅立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傅毅立的详细信息

fuyili
傅毅立
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胸外科
擅 长:肺部及纵隔肿瘤、肺小结节等肺癌等胸部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

傅毅立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傅毅立医师谈食道癌:食管癌发生转移该怎么办?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