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修波医师谈尿失禁:引起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引起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陆军总医院神经外科的修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失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失禁病发位置在哪?

尿失禁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引起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由于年龄大了,盆底的肌肉松弛就尿了,这是第一个原因,就是盆底肌肉无力、松弛。第二就是一些生孩子分娩之后造成的盆底肌肉松弛、力弱,或者还有一部分做了盆腔的手术,不管是盆腔的肿瘤或者其他手术,造成的支配盆底肌肉的神经的损害,这样盆底肌肉力量也弱了。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神经因素的原因,像脊柱裂或者盆腔内的肿瘤,都可以造成支配盆底肌肉的神经损害。(以上内容由修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修波的详细信息

xiubo1
修波
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脊柱裂、脊膜膨出、脊髓拴系、脊髓纵裂、脊髓空洞、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骶管囊肿、椎管内肿瘤、颈椎病...

修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膜瘤、腰椎峡部裂、脊膜膨出、隐性脊柱裂、脊柱裂、骶椎隐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修波医师谈尿失禁:引起女性尿失禁的原因有哪些?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