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修波医师谈尿失禁:尿失禁可以自愈吗?

尿失禁可以自愈吗? 陆军总医院神经外科的修波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失禁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失禁病发位置在哪?

尿失禁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神经外科号。

尿失禁可以自愈吗?

在4岁以前生理性的尿失禁,一般都是可以自愈的,但是如果是病理性的尿失禁,神经损害了、长肿瘤了等原因,不可能自己痊愈。还是需要去除病因,并且针对这尿失禁做一些康复甚至手术的治疗。所以我们强调,对于有尿失禁的病人,一定要经常去做膀胱的残余尿量检查,如果残余尿量多就要做间歇性导尿。(以上内容由修波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修波的详细信息

xiubo1
修波
主任医师 陆军总医院 神经外科
擅 长:脊柱裂、脊膜膨出、脊髓拴系、脊髓纵裂、脊髓空洞、小脑扁桃体下疝畸形、骶管囊肿、椎管内肿瘤、颈椎病...

修波医师主要研究方向:脊膜瘤、腰椎峡部裂、脊膜膨出、隐性脊柱裂、脊柱裂、骶椎隐裂、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修波医师谈尿失禁:尿失禁可以自愈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