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胡浩医师谈泌尿系结石:如何有效预防泌尿系结石复发?

如何有效预防泌尿系结石复发?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泌尿外科的胡浩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泌尿系结石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泌尿系结石病发位置在哪?

泌尿系结石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如何有效预防泌尿系结石复发?

预防泌尿系结石最有效最廉价的方法就是多饮水,实际上一个肾功能正常的人维持一天的尿量,饮水在2000毫升以上就可以了,这样一天24小时,大概要喝2000~3000毫升的水,我们推荐患者睡觉前喝水约200毫升,使夜间的产尿量适当的增加,对尿路形成冲刷会减少尿路结晶的形成,尿路结石形成的可能性就会减少。主张患者多运动,因为在运动后我们会大量的补充水分,虽然有一部分水会通过汗液排出去,但是还是有一部分水会通过尿液排出。(以上内容由胡浩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胡浩的详细信息

胡浩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主要临床专业方向为泌尿系肿瘤和泌尿系结石。熟练泌尿外科疾病的微创手术治疗,如经尿道前列腺电切术,经尿道膀胱肿瘤激光切除术,腹腔镜肾癌根治术及前列腺癌根治术,经皮肾镜碎石术及输尿管软镜碎石术等。

胡浩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胡浩医师谈泌尿系结石:如何有效预防泌尿系结石复发?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