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男性尿道炎:男性尿道炎为什么反复发作?

男性尿道炎为什么反复发作?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男性尿道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男性尿道炎病发位置在哪?

男性尿道炎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男性尿道炎为什么反复发作?

主要分为以下几点,第一是隐藏部位的感染。由于这个致病菌它隐藏于组织的深层,藏于尿道隐窝、尿道旁腺等部位,使得药物很难对其进行杀灭。第二不重视夫妻同治的原则。第三不能坚持治疗,有一些致病菌对抗生素不如一般的细菌敏感,所以用药时间相对较长,一般为两周左右,很多患者没有遵医嘱而自行停药,可能使病原菌接触到药物而没有被杀灭,最后产生了耐药性。第四一定要注意发挥身体的抗病能力,药物治疗的同时,需要身体抗病能力的提高,才能达到比较好的治疗效果。(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男性尿道炎:男性尿道炎为什么反复发作?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