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男性尿道炎;尿道炎:男性得了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男性得了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男性尿道炎;尿道炎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男性尿道炎;尿道炎病发位置在哪?

男性尿道炎;尿道炎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男性得了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男性尿道炎一般有以下症状,第一是尿频、尿急、尿痛,称为尿路的刺激症状,患者在排尿时尿道会有一些烧灼感,往往伴有尿频或者尿急。第二是男性在尿道炎发作的初期,尿道里面可能会有一些脓性的分泌物,开始为黏液性,逐渐变成脓性并且伴有尿道口的红肿,严重者影响到上尿路,会引起寒战、高热等表现。第三就是尿线变细,尿路刺激征多不明显,有时清晨可见少量浆性分泌物覆盖在尿道口上,所以会出现尿线变细,尿道外口因为慢性炎症,可呈瘢痕、收缩,最后影响排尿。(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男性尿道炎;尿道炎:男性得了尿道炎有哪些症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