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排泄部

宋刚医师谈尿频:尿频怎么治疗?

尿频怎么治疗?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宋刚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排泄部尿频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尿频病发位置在哪?

尿频常见于人体排泄部,需要挂泌尿外科号。

尿频怎么治疗?

尿频是膀胱炎的一个重要症状尤其是急性膀胱炎或者是特殊的泌尿系感染,膀胱结核、泌尿系结核的时候更为明显,这种情况我们进行对症的抗炎治疗即可。第二个引起尿频主要的原因就是老年男性常常容易患的前列腺增生,这是因为老年男性的前列腺增生引起了尿路的梗阻。第三个原因就是膀胱发生肿瘤时,比如膀胱原位癌会刺激膀胱的感受器会告诉膀胱一个信号要不断的去排尿。其实膀胱里可能没有太多的尿液只是肿瘤的原因引起了神经的改变。(以上内容由宋刚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宋刚的详细信息

songgang
宋刚
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泌尿外科
擅 长:专业特长为泌尿系统肿瘤、前列腺肿瘤。熟悉泌尿外科常见疾病尤其是泌尿系统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和治疗,熟悉腹腔镜、经尿道电切等微创手术操作。

宋刚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宋刚医师谈尿频:尿频怎么治疗?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