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牛红霞医师谈心脏神经官能症:什么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什么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心血管内科的牛红霞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心脏神经官能症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心脏神经官能症病发位置在哪?

心脏神经官能症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心血管内科号。

什么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心脏神经官能症又称功能性心脏不适,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以心血管系统功能失常为主要表现,可兼有神经官能症的其他表现。其症状多种多样,常见有心悸、心前区疼痛、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头晕、失眠、多梦等。心脏神经官能症大多不是心脏器质性疾病,只要积极治疗一般都能恢复,预后良好,但长期症状严重的患者可明显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以上内容由牛红霞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牛红霞的详细信息

牛红霞
副主任医师 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 心血管内科
擅 长:冠心病的诊断以及介入治疗

牛红霞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牛红霞医师谈心脏神经官能症:什么是心脏神经官能症?

分享到:更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