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名医视频网

名医科普视频分享
如果不可以播放请换个看看
首页 > 胸部

丁大为医师谈前奶后奶:什么是前奶后奶?

什么是前奶后奶? 湖南省儿童医院儿童保健科的丁大为副主任医师视频在线讲解,告诉你胸部前奶后奶的这种症状应该怎么办。

前奶后奶病发位置在哪?

前奶后奶常见于人体胸部,需要挂儿童保健科号。

什么是前奶后奶?

人乳在不同时期的蛋白质、糖料和脂肪以及矿物质比例均不相同,即使每次喂奶,乳汁的前后部分成分也有很大的差异,即所谓的前奶和后奶。有的人认为前奶中含有的营养价值不如后奶多,所以要将前奶挤掉一些,这是万万使不得的,很容易造成宝宝所摄入的脂肪过量。(以上内容由丁大为编辑,发布于百科名医网baikemingyi.cn)

丁大为的详细信息

丁大为
副主任医师 湖南省儿童医院 儿童保健科
擅 长:儿童保健及发育行为:性早熟,身材矮小,单纯性肥胖,多动症,孤独症,抽动症,常见心理行为异常等。

丁大为医师主要研究方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百科名医视频网 » 丁大为医师谈前奶后奶:什么是前奶后奶?

分享到:更多 ()

评论